现状

不是安于现状,只是给自己找了安于现状的理由!

如果要放弃,什么都可以抛开,抛开工作,抛开那个对我并不上心的男人。但是我可以回哪儿?我的安身之地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,虽然他不在繁华地段,虽然没有我喜欢的人,没有和家人一起,但是这是我唯一可以有能力居住的地方!就好似路边被修剪的植被,离开了自由生长的地方,不论是做观赏,还是做绿化,都已经是他们的安身之地,反而在森林里他会被大树遮挡,吸收不到阳光!

这样说是不是很牵强,我总是会有各种奇怪的想法,总是没有安全感!我爱的人我也没办法表现出我有多么想跟你在一起,反而一会子对你好,一会子又把你踢到很远。为什么?大概是我怕我一下子太过依赖吧!

我并不擅长与朋友或身边亲近的人沟通,因为哪怕再亲密也会有分歧,哪怕你再善良,我也会因为害怕这种亲近感跟你亲近,这是不是很奇怪!反而动物就不一样,他没有思想,我害怕就躲远,喜欢就去捏捏!也许在别人看来我很世故,不懂人情,也许就是那样吧~



评论

© blablabla | Powered by LOFTER